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妈妈工具箱
快捷导航
  • 登录
  • 注册
搜索
热搜: 宝妈创业 无抗蛋 烘焙 小龙虾 牙医活动 税改 奶粉 亲亲武汉APP 问题疫苗 晒一晒 宝宝街 游记 美甲 女神节 早教中心 亲亲vip 爬山 学车 QQ步行 二手教材 武大樱花 鸟语林 元宵节 微信提现 黄鹤楼 情人节 上班 快递 贺年卡 占楼结果
亲亲武汉网»论坛 帮助版务 建议投诉 赞助合作,请联系我们!
12345678910... 14下一页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已解决] 赞助合作,请联系我们!

[复制链接]
查看: 306528|回复: 38
亲亲武汉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7-2 16:0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武汉最大的亲子交流网站,加入到我们中来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亲亲武汉网,武汉最火、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妈宝亲子生活社区。亲亲武汉网创办于2007年(早期为宝宝歌).
       创办伊始,我们就始终致力于为武汉0-6岁孩子的父母提供“生、养、教、玩、购、聊、秀”等多个方面的互动互助交流平台,同时为母婴、亲子、早教、购物消费等各相关领域提供专业、精准的营销解决方案。亲亲武汉网为武汉宝宝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之一,与宝宝街(baobaojie.com)是姐妹网站,拥有较强的资源整合能力,我们更拥有精准的用户群体。我们本着诚信、开放、共赢的心态,同各知名企业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截止2014年12月统计(每年以30%的速度增长):
    【注册用户】:10万以上  发帖总量:570万以上
    【日浏览量(PV)】:25-30
    【日独立用户(IP)】:12000-20000人左右(70%左右为本地用户)
    【日发帖量】:3500-6000左右



【商务合作】:

             手机:13871434344(贾小姐)
             QQ: 14587289





联系我们, 亲亲武汉网
收藏收藏1

相关帖子

  • • 【号外】咱论坛有自己的官方QQ交流群啦,大家愉快的加起来吧!
  • • 亲亲武汉APP 1.3.0版发布
  • • 2016年亲亲VIP集合啦!请兑换成功的麻麻速来申领勋章!
  • • 2016年亲亲vip开始招募啦!
  • • 2016年1月29日亲亲微信转发拿金币
  • • 签到去哪儿了
  • • 2016年1月25日亲亲微信转发拿金币
  • • 宝宝街今日迎新上线,母婴精品大促!
  • • 【第二期】“亲亲武汉APP”封面宝宝征集 Baby! You are Star
  • • 2015世界太太大赛湖北赛区 报名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亲亲武汉
2
 楼主| 发表于 2013-7-2 16:00:5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的优势在哪?】

   我们是本地最具人气、覆盖人群最精准的妈妈亲子网,也是本地最有影响力的社区网站之一,我们能提供需要的用户人群。
   (1)人群精准高质的妈妈亲子社区
   (2)消费占主导的家庭主妇女性社区
   (3)导购促销集散的购物分享社区
   (4)更生活更具粘性的互动交流社区
   (5)传统硬广的口碑补充




【我们能为您做什么】:

1通过高展现率的硬广方式,强化品牌效果

       亲亲武汉网一直秉承良好的用户体验与优质品牌广告展现相结合,在减少网站广告的数量同时,让品牌广告得到良好的展现和用户接受程度。
  (1)作为用户访问的入口,以及高质量的精彩内容的推荐聚合,首页成为多数用户浏览的页面。拟首页第一屏通栏图片广告展现贵品牌
  (2)社区帖内页三楼图片广告或相应价值的其他广告位,全站强制展现,每日浏览量三十万以上。



2通过高展现率的软广,强化用户对品牌的认知

    (1)文字广告。通过用户更能接受的帖内文字嵌入式广告强制展现        
    (2)线上活动。如发帖分享、抢楼、征文等方式,让用户参与到品牌的互动中来,来提高用户的认知度和关键词出现频率
    (3)软文推广。产品软文及促销活动推荐阅读、采取用户更易接受的形式,来提高用户对产品认知度和购买欲望
    (4)栏目冠名。可能通过冠名积分商城、抢楼、版块、线上活动等,提高企业及产品的曝光率及口碑  
    (5)认证商家。为商家开通亲亲武汉网论坛版块,共享亲亲武汉网近10万会员,通过建立专属平台,对会员开展互动和营销,并让企业得到充分的口碑和形象推广。


3通过线下活动,帮助企业做品牌推广和产品销售

   (1)线下活动。由亲亲武汉网策划、邀约、组织及活动后期的效果反馈和口碑营销。        
   (2)团 购 会。亲亲武汉网用户群精准,产品需求强,可共同举办产品团购等活动。
   (3)联盟商家。与我站2013年计划中的年卡会员制相合,贵公司品牌成为我们会员卡联盟商家,通过单独的产品优惠措施,联盟商家在论坛的促销情报等措施,吸引会员消费。


4新媒体定向营销

   (1)QQ群推广。我们掌握100多个武汉本地妈宝相关QQ群,以及部分小区业主群、幼儿园班级群、购物群、装修业主群等,我们有专业的人员为您做这些事情。        
   (2)微博营销新浪微博真实粉丝7000余,新媒体几何式效果营销。
   (3)微信推广。忠实微信妈妈会员,精准易接受。
   (4)手机短信手机短信平台,及时快捷精准发布。
   (5)站内短信。看站内短信,是绝大部分会员的习惯。产品促销活动、产品推荐通过发站内短信,通达全站所有注册会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亲亲武汉
3
 楼主| 发表于 2013-7-2 16:01:00 | 只看该作者
【部分案例展示】:

网站会员专场演出









参观消防局活动





户外亲子游





亲亲武汉网携儿童人偶剧《喜羊羊与灰太狼》剧组走进幼儿园





皮影戏亲子活动









蕃茄王国 ( 欧亚达现场活动)http://www.guanglanhb.net/thread-305496-1-1.html

【部分线上活动】:

http://www.guanglanhb.net/thread-251786-1-1.html
http://www.guanglanhb.net/thread-230106-1-1.html
http://www.guanglanhb.net/thread-235762-1-1.html
http://www.guanglanhb.net/thread-237774-1-1.html
http://www.guanglanhb.net/thread-241019-1-1.html
http://www.guanglanhb.net/thread-246898-1-1.html
http://www.guanglanhb.net/thread-74891-1-1.html
http://www.guanglanhb.net/thread-226146-1-1.html
http://www.guanglanhb.net/thread-276080-1-1.html
http://www.guanglanhb.net/thread-303429-1-1.html
http://www.guanglanhb.net/thread-305496-1-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亲亲武汉
4
 楼主| 发表于 2013-7-2 16:42:33 | 只看该作者
占楼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堃爸
5
发表于 2013-7-4 13:36:24 | 只看该作者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冰淇淋宝贝
6
发表于 2013-7-19 11:09:41 | 只看该作者
要是帖子收藏里面可以分类就好了! 这样就好容易找到收藏的帖子。

点评

亲亲武汉
看来你收藏了不少帖子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19 11: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亲亲武汉
7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11:14:02 | 只看该作者
冰淇淋宝贝 发表于 2013-7-19 11:09
要是帖子收藏里面可以分类就好了! 这样就好容易找到收藏的帖子。

看来你收藏了不少帖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冰淇淋宝贝
8
发表于 2013-7-19 13:21:04 | 只看该作者
恩 我觉得亲亲上有很多实用的东东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玉桥米妮豆
9
发表于 2013-9-6 15:05:18 | 只看该作者
活动怎么参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龙龙在此
10
发表于 2013-9-16 10:54:4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小龙龙在此 于 2013-9-16 10:58 编辑

好棒的团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12345678910... 14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一周热门浏览
  • 2869 次浏览《欢乐颂》看不下去了!有人和我一样吗?
  • 2801 次浏览电动牙刷比普通牙刷好吗?儿童适合用哪种?有
  • 2731 次浏览正面和侧面!
  • 2634 次浏览真忙
  • 2625 次浏览一家四口游三亚
  • 2510 次浏览母亲节快乐!
  • 2480 次浏览今天是发红包的节日
  • 2463 次浏览这是几个意思?一口老血要吐出来了。
  • 2356 次浏览微信红包里的钱,大家都是怎么处置的?
  • 2344 次浏览金币兑换汇报
一周热门回复
  • 95 个回帖5月9日-5月15日 每周白菜价汇总帖
  • 39 个回帖5月9日-5月15日 打折汇总 【宝贝用品,专帖
  • 36 个回帖电动牙刷比普通牙刷好吗?儿童适合用哪种?
  • 35 个回帖欢蹦乐跳游乐园,还不错!
  • 32 个回帖微信红包里的钱,大家都是怎么处置的?
  • 32 个回帖教育的公平何在?????
  • 32 个回帖天哪!我们小区小孩母亲节当天跳楼,撕碎妈
  • 29 个回帖彩笔搬“新家”咯!
  • 28 个回帖记得用美颜哦
  • 26 个回帖要是你会怎么选择
最新帖子更多>抢沙发
  • 昨天 22:51转让宜家悠悠堂卡,还有三次,这个月27还是
  • 昨天 22:27江汉路夜市会要消失了吗
  • 昨天 20:27脚扭了……
  • 昨天 19:22澳门猪扒包
  • 昨天 19:18阿香米线
  • 昨天 16:31学习是件艰苦的事儿
  • 昨天 15:54好办法
  • 昨天 15:02孩子拖拉磨蹭很气人,应该这样做!
  • 昨天 13:31要出去走走
  • 昨天 11:233元买到了30元的隔尿垫真实实惠啊

APP下载|亲亲武汉(官微)|小黑屋|联系我们|Archiver|亲亲武汉网 ( 鄂ICP备15013762号-3 )   

GMT+8, 2016-5-15 08: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微信扫一扫
扫描下载app
返回顶部
ag亚游视讯app-bbin波音视讯app